侯怡君在新一季《鏡子森林》登場,她飾演的「莊愛玲」加入整頓劇中成效不彰的「火線新聞」調查組,大嗆姚淳耀、瑭霏「好看的新聞端不出來,別告訴我有多愛新聞」;還操弄新聞畫面擠下同事報導、搶登頭條!戲裡侯怡君拍跑步戲,讓跟拍的導演吳宗叡「大仆街」,侯怡君忍不住說:「他真不知道我速度這麼快,我可以追上計程車。」一場跑步追車的戲,攝影師在摩托車上對著侯怡君拍,導演吳宗叡自願要跟著跑,沒想到開拍後,侯怡君卯起來衝刺,她笑說:「他不知道我多能跑,有點肉肉的宗叡導演整個人仰馬翻;因為他,我們還再重跑一次。」侯怡君自豪體能超好:「我曾經要跟一部車子,然後沒想到那部計程車,還開得比我慢這樣。」侯怡君在民視、公視《鏡子森林》第二季演出媒體總編輯「愛總」,是個善用姿色與手腕獲取消息的心機女,她為衝點閱率用盡手法、不計代價,還製造劇中演市長的柯叔元被強吻畫面,以搶登新聞頭條,也惹來同事們反彈。侯怡君也說:「我覺得她可以不顧一切、甚至可以犧牲生命,都在所不惜」。侯怡君拍攝前請益了很多媒體主管朋友,她認為當中困難的地方是「不管肢體語言,或記者的專有名詞,都要演得到位、講得精準,還有處理新聞的即時感、緊急氛圍需要精準掌握」。演完後她慶幸自己不是記者,「他們有許多灰色地帶要去面對。我這樣一個戲劇角色的揣摩,雖然無法深刻體會,但它讓我更了解媒體人、記者辛苦的地方」,也說:「我很榮幸可以幫助記者說說他們平常不敢說的,他們的困難點在哪,我們幫你演出來了」。《鏡子森林》第二季今(18日)起,每週六晚間9時,公視播映2集。侯怡君、藍葦華、鄭宜農與夏騰宏等主演將陸續登場。另外,每週日晚間10時民視播出;龍華偶像台與四季線上影視、LINE TV、KKTV、friDay等也將播映。更多 CTWANT 報導女童遭拖行百公尺重摔!媽氣炸要抓兇手...下秒糗了竟是自己目睹丈夫「床上家教」小7歲妹妹 購物天后曝家醜:她瘋了斷開元配用「最急件離婚」 謝和弦爆成功求婚莉婭:我會拚命保護妳!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高清a片直播網 視訊聊天 試玩賓果 幸運賭博 試玩水果盤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露點貼圖區 深夜大主廚 鬥地主遊戲 比基尼辣妹圖片 a片寫真 a片女優激情視訊 線上輪盤 色aio交友愛情館 a片免費試看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女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a片直播 免費紅利 免費視訊秀短片 情色成人小遊戲 真人博弈 成人影城 一葉情貼圖片區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色姐姐 即時賠率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辦公室戀情 免費視訊情色 亂倫俱樂部 嘟嘟情人色網 運動博弈 私拍美腿露點 天空交友聊天室 免費自拍圖片 聊天室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正妹 成人光碟 試玩賭博 伊莉論壇 通博輪盤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送獎金獎勵 亂倫小說 色界無極 色情漫畫 試玩龍與虎 試玩骰寶 通博娛樂城 OL爆乳混血美女 聊慾型變態 美腿 龍筋保養吹吹樂 熟女交友聯誼 成人搏奕 免費小遊戲 成人玩具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真人百家 試玩21點 九州娛樂城 射精就是快樂 走光顏射 運彩報馬仔 拓網交友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通博真人百家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成人交友網 視訊正妹帳號 視訊交友聊天室 交友留言板 馬上賭博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性愛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即時比分網 美腿情文學區 線上賭博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成人a片 拉霸遊戲 視訊下載聊天 18成人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成人無碼DVD光碟 色a漫 正妹圖片 性感內衣秀 色a383 免費交友聊天室 080聊天室 淫女交流 免費正妹自拍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大老2 性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zyjk16821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